十三幺

不会再更文了,退圈了。

【碎碎念】共感,同情(记脑洞)

大概就是仙门百家与羡强制共情的故事叭【注意,不论是心理还是身体都是感同身受哦】让他们试试,剖丹,掉下乱葬岗,师姐去世,众叛亲离,百鬼反噬,死于非命,化为齑粉是什么感受叭。

下面是脑洞。

在羡重生后,乱葬岗怨气暴乱,仙门百家终于决定对乱葬岗进行大清理,结果因为各种原因,怨气暴动,想反噬魏无羡,魏无羡神识与之相斗,后来仙门百家被强制共情啦,从儿时流浪,到化为齑粉,看完魏无羡的一生。

注意设定

因为共情人数众多,所以比较细腻的感觉,仙门百家是无法感知的,比如被蚊子咬了,或者被亲了什么的(让含光君亲他们,我想不出来)。只有强烈的委屈和痛感才能共感。

在共情时,仙门百家的神识是可以进行交流的,就是可以交谈。

全文的视角多变,含光君w,江澄w,蓝曦臣w,仙门某路人甲w,到最后还会有某反噬老祖女鬼的自述w。

暑假肯定会写。脑洞勿用,还有共情这个梗肯定不止我想到,大ga只要内容不一样,什么形式我jio的都是可以的叭,看个人的表达方式不一样啦。

评论(51)

热度(4933)

  1. 共10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