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三幺

不会再更文了,退圈了。

【非更新】【占tag至歉】《共感,同情》1-23第一卷完结

–与君共情,诉我情衷

–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 

–对不起我就是个爽文流水账写手

《共感,同情》1–23第一卷完结。

第二卷–请等寒假。 

目前并没有精力更新太多。成天对着原著我自己都有审美疲劳。共情目前走向非常奇怪,不必要的原著剧情过多,我想表达的宗旨反倒越少。

第二卷剧情大多对趋炎附势的人性讽刺与金麟台阴谋论。 

–我知大多数人都是冲着忘羡和共情而来。谢谢你们的喜欢。但等不了的取关随意。

–永不弃更。 

–其余文库走主页

评论(57)

热度(164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