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三幺

不会再更文了,退圈了。

【忘羡】你们知不知道每天看着班主任和教官搞暧昧是什么感受?

我其实是个沙雕写手,ooc我写的好欢快。

可能也会坑掉的文。今天是双更啊,《共感》明天或后天再说 。

全文大概1500+吧

我快窒息了我的妈,我的班主任和我们教官gaygay的怎么破?冷冰冰的狗粮在我脸上拍啊啊啊啊!

校园论坛「大学部

2L

沙发!

3L

被标题吸引而来,快!楼主派瓜啊!

4L

额???云深大学路过,我们大学还没开学w

5L  楼主

不好意思,我是云深高中新生,反正都是一个学校嘛,高中部那边发这种露骨的东西会被删的。

6L

哦,继续继续,学姐也想来吃吃瓜。考研使我消瘦,急需瓜的滋润。

7L

蹲坑+1

8L

+2

……

13L  楼主

那好,我先介绍一下两位哈。我的班主任,就叫他W哇,那个教官就叫L。

说实在的刚刚报道那一会,我一到教室就看见W这样一个大帅比,我激动的要死好么!高中三年有眼福啦!说实在他真的很帅,可以打10分的那种!!!!我是本地人,所以来的比较早嘛,那时候就我一个来了,我们就坐着唠嗑了十多分钟,成功要到了微信耶!不是,跑题了,后来陆陆续续人来齐了后,我们的教官就过来了,我那一看。嚯!又一个大帅比!可以打11分那种!天呐,云深的帅锅真是遍地跑。



14L

我们学校随便拎一个出来没有丑的,没点颜值和成绩都不敢来云深,听说很久以前还有条校规是拒收五官不整者呢!

15L

拒收不整容的????



16L

哈哈哈哈楼上你够了23333



17L  楼主

继续哈

W呢是一个emmm长的比较风流的,我看了他的眼型,是那种桃花眼哇!挺健谈的,这几天相处下来就是行为举止比较浪,我们那四千条的校规概括起来就是不能学W。

教官是那种高冷型的帅哥,大ga都是一个学校的,外貌特点我就不描写那么详细了,被扒出来我抄校规会升仙的。

教官是真高冷,自我介绍就说了名字就没有了,反倒是我们班主任,一个自我介绍拉了不少梗,叨叨叨了一大堆,笑的我肚子疼哈哈哈。

后来就选个班干部什么的,很不幸的是因为我和W叨了太久,他记住我了,班长一职就落在了我的身上了。。。。还有一个大概是一个他认识的,和教官一个姓的,挺帅一小哥,我们称他为小L吧,被拉成了副班长。「本来他是班长的,后来小L婉拒,这个锅就到了我头上。」

【哀怨的小眼神.jpg】



18L

重点呢!gaygay的呢???



19L 

楼主不会是那个实验A班的吧,如果没记错的话,你应该是那个小个子班长?



20L   楼主

不要急嘛,先搞清楚前情,瓜总会有的。

还有19L小个子什么的!!不准拿身高说事!不准!!猜出来就猜出来了!不要到老师面前告发哇,不然我拖着你们一起抄校规。

多年来的腐女本质让我警惕起来了,一个帅哥可以花痴,两个帅哥代表什么!!!!啊啊啊啊!

后来我们就去下边跑圈啦,本来规定是班主任和教官都要一起跟跑的。结果,那个坑了我的!慢悠悠的在旁边走,还带着一副太阳镜,悠哉悠哉的!过分!

我本以为我们教官这种看起来就很守规矩一定会拉他回来。结果没有!在我们再次跑过W时,W向L做了个口型,挥了挥手,L还向他点头了......





21L

这也不是很gay吧,这不是很正常的嘛?



22L  楼主

楼上你还太年轻。。我是班长嘛,站在外边跟着L跑,小L和我并排。我清清楚楚的看见W比的什么口型“L二哥哥”

艹,我当时那一吓,左右脚就乱了,还被教官瞪了一眼,后来还被留下来加练。

【冷冰冰的雨在我脸上拍.jpg】

我敢肯定!小L那个身高绝对也看见W的口型了!他居然一地都不惊讶!晚上我去食堂吃夜宵的时候,还看见小L和L还有W坐在一起,经过的时候打招呼还听见W问小L习不习惯什么的。L也时不时“嗯”了几声,在加上他们同姓这一点!我斗胆推测,W早就认识L,而小L应该是L亲戚!

再由此推测为什么小L不惊讶!因为这种日常他见多了!



23L

会不会是楼主你想太多了,这个世界上同姓不少见吧,万一是小L比较淡定呢?

24L

楼上莫较真,吃瓜而已爽最重要。



25L

嘻嘻,真好嗑。



26L

楼主福尔摩斯再世啊!



27L

回复23L

我要放大招了,蓝这个姓很少见吗!!!!



28L

可我们校董,年级主任就姓蓝啊,我们学校姓蓝的好多。

29L

蓝家本家学姐好心科普,我们学校是前朝的大家族传下来的哇。我们学校不是在山脚嘛,山顶上就是蓝家的本家祖宅。所以,我们学校姓蓝的都是一家人w。另外,学校的校规算少的了,才一千多条。山上有块规训石,上边足足有三千多条呢。



30L

哇,三千多条,这还能让人活吗???会死人的吧。罚抄那多累啊。



31L

不仅累,我们蓝家的男子罚抄都是要单手倒立,用毛笔抄的哦。【微笑.jpg】



32L

我突然觉得我好幸福。



33L

+1



34L

+2



35L

+3



34L

+10086



……



50L

原来潜水的有这么多啊。

51L   楼主

我说怪不得……



52L

捕捉楼主!请派瓜!



53L

什么怪不得。



54L    楼主

怪不得教官力气这么大。



55L

楼主有瓜!抓住楼主!!!

56L

抓住+1!

57L

+2

58L   楼主

抓什么抓,我回来了。

事情是这样的,那天我们训练完毕嘛,W看我们在太阳底下晒了一个下午,就想着组织个小活动,来放松放松嘛。想来想去,就拉了其他排的一起。比,力气……

这有什么好放松的,我当时很蒙圈。虽然我教官看起来贼白,贼帅,但是力气看起来和那些黑不隆冬,壮壮的教官比起来……看着都悬。

首先是热身,我不明白为什么掰手腕也要热身???所以教官都要趴下做俯卧撑,班主任就要坐在教官的腰上。我看了看其他班的班主任,全都是女老师,就我们W一个汉子。帅有什么用!再帅也是个汉子,体重那是实打实的。我当时就为L捏了把汗。

没想到啊,一百二十个俯卧撑,W还是盘腿坐在L腰上,这一趟下来,脸不红,气不喘。

W下来的时候,还笑着说:“你们教官腰力很不错的。”

我当时就啧啧。

还有!可能我只是觉得有点点好嗑!现实中两位可能只是好朋友!看看也就算了,千万不要去打扰人家!



59L

晓得晓得



60L

必须的!



TBC.


评论(18)

热度(832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